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古坑綠色隧道】─小朋友們玩耍、打球、看偶戲。

2013022723:13

 

 

 

2012.10.13     古坑綠色隧道玩耍趣

 

離開創造奇雞後.我們一行人來到附近的綠色隧道

 

這邊每到假日就非常熱鬧.更是溜小孩的好地方

 

博弟一到綠色隧道就開始瘋狂跟著小哥哥和小姊姊到處奔跑

 

接著他們又拿出兒童魔天球出來.博弟沒玩過所以超有興趣的

 

結果一時太high的結果~~~~~就是中場無力~~~需要休息

 

 

 

↓我第一次玩魔天球

 

 

 

 

↓球打出去了.好開心

 

 

↓博弟開心到跳舞

 

 

↓我換玩別的球囉!

 

 

↓爸爸陪我丟一下球吧!

 

 

↓好累!先休息一下

 

 

↓準備再去玩球囉!

 

 

↓珈哥哥說:博弟我和你說一件事.你要仔細聽...

 

 

↓珈哥哥說:博弟~你為什麼不聽我說?

 

 

↓珈哥哥說:博弟你不要走那麼快啦!聽我說一下咩!

 

 

↓我不想聽~快跑~但好累!我快沒力了!

 

 

 

 

小朋友們中場休息.這時珈媽又拿出吹泡泡

 

真是多虧了珈媽帶這些法寶來.小朋友們又玩的好開心

 

我們因為本來只計畫出來吃午餐.所以什麼玩具都沒帶出來

 

 

↓坐在草地上玩吹泡泡吧!

 

 

 

 

難得相聚~當然也要拍幾張親子照才行囉!

 

說真的這天的聚會真的非常開心~大人聊天.小孩玩耍

 

改天有時間還要再相約嘿!

 

 

 

 

 

 

 

大夥休息夠了~還要帶小朋友去看看偶戲

 

這個阿伯表演的偶戲非常逗趣.博弟已經看過好幾回囉!

 

但是博弟每次去還是會看得津津有味

 

 

 

↓好有趣的偶戲

 

 

 

 

最後再讓小朋友們坐一趟可愛的小火車

 

這樣每個小朋友都帶著愉悅又滿足的心情離開綠色隧道

 

本來以為博弟玩了一天了.應該一上車就會想睡

 

沒想到這小子還真能撐呀!還是一樣玩到晚上才睡

 



↓我們一起開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