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彰化】綠海庭園咖啡。

2011022716:13

 

 

逛完田尾公路花園後就直接轉往綠海庭園咖啡吃午餐

 

這家餐廳是我事前先上網找的.在網路上一看到這白色的歐風建築就好喜歡

 

在加上當天陽光普照.蔚籃的天空.一整個就是令人心情愉悅

 

因為在田尾公路花園已經逛了許久.就先入內享用午餐囉!

 

〔綠海.咖啡〕提供簡餐.義大利麵和下午茶

 

簡餐和義大利麵的價位都位於$250~300元之間.加收10%服務費

 

我和爸爸都點義大利麵套餐.附贈飲料和濃湯

 

二樓也有用餐的地方和戶外可賞風景的陽台

 

用餐前本來想上去逛逛的.但是博弟整個黏答答.於是就放棄了

 

 

↓店內的裝璜也很美唷!

 

 

↓博弟玩到整個臉紅咚咚的好可愛

 

 

↓綠海咖啡的餐點.兒童座椅也超可愛

 

 

↓天氣涼爽的話.坐這邊也挺不錯的

 

 

 

 

吃飽後~當然要到戶外到處逛逛拍拍照囉!

 

店家很用心.種植了很多花草樹木.庭園造景也都很好看

 

博弟一出去就好開心一直跑跑跳跳.還到處交朋友

 

可能是農曆春節的關係.這邊的客人爆多.所以很難拍到沒有路人的咖啡館全景

 

不過我就隨意到處拍拍.回家後看照片還是覺得好美

 

 

 

 

 

↓博弟說這個是老公公.要和老公公拍照

 

 

↓博弟一直來回走這步道.很忙碌的小人

 

 

↓好多小朋友都搶坐這隻小狗

 

 

↓博弟還一直不停和小狗講話

 

 

↓哈哈~終於輪到我坐囉!

 

 

↓博弟和爸爸媽媽拍拍照

 

 

↓綠海庭園咖啡-花好美

 

 

↓博弟又開始去認識新朋友了

 




↓博弟玩累了.手還會抱頭走路.好像小大人喔!



 




↓好可愛的背影.看起來他們是不是很熟的樣子?其實是完全不認識對方



 

 

 

這天真的玩得非常開心.好喜歡全家出遊的感覺

 

現在整理照片po文章.還覺得幸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