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小朋友們開心相聚在奇蹟農場。

2013022510:46

 

 

 

2012.10.13      小朋友們的開心聚會

 

這天我們在創造奇雞簡單吃過午餐後

 

剛好住附近的媽咪朋友帶著兩個小朋友過來找我們

 

小朋友們一見面就開心極了.三個人玩得好高興

 

尤其是博弟真的好喜歡和小姐姐玩

 

 

↓一起去奇蹟農場探險吧!

 

 

 

↓小朋友們開心合照

 

 

 

 

這時期的博弟愛小朋友的玩伴

 

不過博弟的個性要求很多.又有點龜毛和完美主義(老公說是這點像我@@)

 

所以博弟並不是和其它小朋友都能很快就玩在一起

 

但是和這對小姐弟就是不同.每次見面都能很自然相處

 

我想是他們的媽咪教得好.這兩個小孩個性溫和又有禮貌

 

連我老公都一直對他們讚譽有加

 

能認識他們也是緣份→請看這邊 開心媽寶聚.母子倆的新朋友。

 

所以現在我和他們的媽咪也變無話不聊的朋友囉!

 

也希望小朋友們能一直當好朋友

 

 

↓來玩剪刀.石頭.布的猜拳遊戲吧!

 

 

 

小朋友們在一起真的是玩什麼都好玩

 

三個人在沙坑玩了好久.只可惜這沙坑沒遮陽太熱了點

 

所以決定帶小朋友們轉移陣地換另一個地方玩耍

 

 

↓我們都好愛玩沙.博弟好開心

 





 

↓準備換另一個地方玩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