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當小孩玩在一起

2011070623:03

 


 

 

 

夏天來臨~傍晚帶博弟去國小玩已經快變固定行程了

 

而且每到傍晚國小就好熱鬧.好多小孩都會聚在一起玩

 

博弟最近也交了很多新朋友.看他們互動的樣子超有趣

 

但是偶爾也會出現擦槍走火.會互相搶玩具之類的

 

 

↓哈囉~你還記得我嗎?

 

(這是之前常和博弟一起玩的同學.因為只差幾天出生而已.有興趣的可以看這邊的文章喔!)

 

博弟的新同學

 


 

↓這些是博弟新認識的哥哥姐姐

 

 

 

 

博弟最近很迷爬溜滑梯的隧道.每次去都會找其它的小朋友陪他玩

 

就算遇到不認識的小朋友.博弟也會問:我們一起去玩過山洞好不好?

 

這一點我還滿欣賞博弟的.男生就該大方主動一點

 

 

 

↓我最喜歡玩過山洞了

 

 

↓哈囉~有看到博弟嗎?(好喜歡這張照片好有趣)

 

 

↓博弟的招牌笑容

 

 

↓博式溜滑梯法再度出現

 

 

 

 

有次去國小玩剛好遇到鄰居的小姐姐

 

看小姐姐牽著博弟的背影.讓我好感動喔!

 

一直想著若是博弟有個這樣的姐姐也不錯

 

 







 

 

最近好像不管去到哪兒.我都會被問要不要生第二胎的問題

 

老實講~我當然有心動過.因為好怕博弟一個人成長會孤單

 

但是考慮到現實生活的種種.最後我還是作罷

 

因為我身體不是很好.若有兩個孩子我一定照顧不來

 

這樣一來的話.博弟肯定要送去上學.但我會捨不得呀!

 

 



↓博弟很愛和這個小姐姐玩吹泡泡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