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親戚入新厝.小孩玩翻天!

2011092020:25


 

 

 

 

2011.09.11     參加入新厝宴席

 

老公的表哥買新房子囉!原本他們是住在大家庭裡.一家總共有十幾口

 

現在買了新家.將來就是一家四口的小家庭了

 

他們的新房子真的很棒喔!是棟三樓透天房子.還有超大車庫

 

裡面的裝璜很現代感.重點是有一個專屬的兒童遊戲房(讚啦!)

 

那天看到好多親戚攜家帶眷來參加.讓我感觸好深唷!

 

因為有好多位表哥表姐都是我婚前就見過的.當時大家都還是單身

 

如今~大家都結婚了.也都有了孩子.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哈!媽咪我去染了頭髮和剪了厚瀏海了!

 

 

↓博弟和爸爸開心拍一張

 

 

 

老實講我長那麼大這是第一次參加入厝的宴席耶!感覺還滿有趣的

 

那天很熱鬧唷!席開將近二十桌.還有親戚友情贊助的卡拉OK

 

大家知道博弟愛唱歌.那天還特地請博弟高歌一曲

 

博弟剛開始很害羞不好意思唱.拿著麥克風害羞的笑

 

後來唱了劉子千的唸你和魯冰花之後.越唱越高興.還不把麥克風交出去咧!

 

 

 

↓博弟拿麥克風唱歌.全場的人都幫他拍手

 

 

 

 

本來還怕博弟參加這宴席天氣熱會坐不住

 

沒想到有人突發奇想搬了一塊大冰磚來.說這樣會比較涼快

 

這下好了~小孩們一看到冰磚就玩瘋了

 

所以整個喜宴過程.博弟都很乖乖的玩.然後我們大人就慢慢的吃

 

 

↓博弟和表哥表姐玩冰磚好開心

 

 

↓博弟碰到冰的表情還真搞笑耶!

 

 

 

 

我說中部人的習俗和北部真的大不同耶!

 

中部人好熱情唷!家裡有辦喜事都會前一晚就請親戚先過去吃晚餐聚聚

 

所以我們是9/10的晚上就先過去和大家聚會

 

然後9/11的中午參加正式的入厝喜宴

 

到了9/11的晚上又被受邀去吃晚餐

 

所以這幾天真的吃很大......然後小孩玩很大

 

 

接下來就看看博弟和其它小表哥小表姐們玩些什麼吧!

 

 

 

↓9/10晚上博弟第一次騎電動小機車

 

 

↓9/11傍晚又準備去吃晚餐囉!表姐看到博弟好開心

 

 

↓吃飽喝足了.小孩都跑到遊戲房裡玩(博弟最愛的車子)

 

 

↓有玩伴一起玩真開心

 

 

↓博弟:別人家的玩具真的比較好玩

 

 

↓博弟和表姐玩騎豬大賽.超好笑的

 

 

↓哈哈~每個小孩都好忙唷!

 

 

↓博弟對我微笑中.好可愛

 

 

↓哈!下面這兩張也超好笑

 

 

 

 

最後要提一下.本來9/11這天想帶博弟去台中參加媽寶聚的

 

但是剛好遇到親戚入厝.我只能說這天的日子太好了啦!

 

所以台中的媽咪寶寶們~後會有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