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2011年中秋節.我們這樣過~

2011092210:30

 

 

 

 

 

2011.09.12  

 

這次的中秋節連續假日.前兩天因為親戚入厝所以幾乎都和大夥聚在一起

 

所以中秋節這天.我們就好好享受一下一家三口的親子時光

 

哈!照貫例又幫博弟戴上柚子帽拍照.我覺得好可愛唷!

 

去年拍的照片在這兒中秋柚子帽 還有未滿一歲拍的博弟賀中秋

 

也不曉得博弟會願意讓我戴幾年呢?所以要趁現在多拍一些

 

 

↓哈~博弟戴著柚子帽又耍寶了




 

↓好可愛的嘟嘟嘴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接近中午的時間.我們決定帶博弟去蜜蜂故事館走走

 

然後順便去吃個午餐再回家睡午覺 ((很放鬆的行程))

 

蜜蜂故事館我們已經帶博弟去過快10次了吧!

 

我們會常去的原因是因為離我家還算滿近的

 

但博弟還是很喜歡那邊唷!每次去都搶著要試喝

 

每到假日這邊的人潮也滿多的.這次去發現內部有改裝喔!

 

二樓整體都不一樣了.還多了親子DIY教室

 

 

 

 

↓中秋節.我們在蜜蜂故事館

 

 

↓博弟試喝中~~~

 

 

↓我喜歡來這邊玩

 

 

↓哈!我說博弟的表情也太無辜了吧!

 

 

↓母子開心自拍照




 

↓博弟要親媽咪

 

 

↓YA~我們是開心母子檔

 






到了下午博弟和爸爸一起看繪本.博弟每次聽故事都超認真唷!

 

只是這次頭上戴著YOYOMAN的帽子超有趣

 

之後我們又帶博弟去國小盪鞦韆和散步.就這樣渡過我們的中秋節假期了

 

 

↓博弟和爸爸一起看繪本.爸爸講故事真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