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請問各位馬麻

2009092208:51

 

照顧博弟以來一直有些小疑問.希望和各位麻麻討論一下唷!

 

Q1.我家博弟雖然每晚很規律大約在10點以前(以前8點)就會睡覺.一直可以睡到隔天早上8點

左右.但是睡覺的過程中.會常常醒來嗯嗯呀呀的或是找奶嘴.要我安撫他才會繼續再睡.一晚大約

會醒來5次左右.有時睡不好甚至會醒來10次以上.我一直想是不是因為我家博弟淺眠才會這樣?

請問各位麻麻你們的寶貝會有這樣一直醒來的狀況嗎?

 

 

Q2.博弟平常白天醒來玩耍後很快就會再小睡.我只需抱一下他就睡著了.但到了晚上那一次.有時

他就會<歡>到不行.明明很想睡卻要我抱很久也不睡.不知各位麻麻都怎麽讓寶寶自然入睡呀?

 

 

 

Q3.博弟6個月我就準備要退奶了.目前在選配方奶有點困擾.不知大家都喝哪一牌呢?

 

 

 

最近覺得博弟好可愛唷!一逗弄就笑.看他熟睡的樣子.突然希望他不要長大.永遠躺在我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