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帳號被盜用

2009110214:45

 

親愛的格友們:

 

我的帳號被盜用在yahoo賣東西.目前被停權中.要一個月後才能使用部落格了!

 

唉!我只能說真的很<倒楣>.莫名其妙被盜用又被停權

 

打電話去客服部詢問.結果客服小姐一直叫我申請新的帳號

 

是呀!她可說的輕鬆~有沒有替別人想一下呀?

 

我用這個帳號都超過10年了.部落格也用了2~3年

 

那我辛苦寫的文章算什麽呢?這些都是我的美好回憶耶!

 

我不甘願放棄~所以只好等一個月.等他恢復我的帳號

 

大家要想念我家博弟嘿!別忘了我們唷!各位12月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