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我們回來囉!

2009120309:41

 

 

嘿!嘿!等了一個月終於可以用部落格囉!

 

對於這次被yahoo停權的事.老實講真的很不   ㄕㄨㄤˇ

 

因為有很多熱心的格友們跟我說他們也遇過這樣的狀況

 

但都只要幾天就可以用了.但我卻要停權一個月

 

寫信到客服部去反應.說我願意放棄使用拍賣功能.但答案還是要我等一個月

 

一個月過去了.打電話去請他們幫我的帳號復權.結果又說要看審查結果唷!會回信給我

 

昨天收到信了.說我的拍賣有重大違反所以以後不能使用拍賣功能.其餘的功能可以使用

 

真的有夠OOXX的.那當初就直接讓我停用拍賣功能就好了咩!還要我等那麽久~~

 

算了~能讓我再寫文章我就很開心了!希望不要再有無聊人士盜用我的帳號了!

 

<以上發洩完畢>

 

再來看看我家可愛的博弟吧!經過了一個月.我家博弟又長大囉!

 

從本來不太會坐的.現在坐超穩的了.也會爬了.還長了2顆可愛的小白牙

 

還壓好多好多博弟的文章沒發表~最近會慢慢PO文.也會找時間去大家的格逛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