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有玩伴真好.一起挖土真好玩。

2011072610:31

 

 

 

 

 

暑假之前帶博弟去國小和小朋友一起挖土玩土

 

每次帶博弟去國小玩.我都是騎親子腳踏車去

 

然後要幫博弟帶開水.玩具.尿壺.所以我就捨棄帶類單眼去

 

那天看小朋友互動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惜沒帶好一點的相機去拍

 

重點是這些照片一直待在傻瓜相機裡.我都快遺忘了

 

 

 

 

 

 

 

那天特地給博弟帶他的玩沙玩水工具組去玩

 

果然一拿出來就馬上吸引其它小朋友的注意

 

從原本博弟只和一個陌生哥哥一起玩

 

到最後馬上坐滿四個小朋友.不過玩土就是要大家一起玩才有趣

 

 

↓博弟努力挖土中

 

 

 

↓馬上從兩個小朋友變成三個小朋友一起玩

 

 

 

 

 

博弟本來和哥哥姐姐一起玩得很開心

 

突然跑來一個小妹妹.一直搶大家的挖土工具

 

然後又看妹妹整個人跌坐在土坑裡.全身髒兮兮

 

這時博弟開始臉色大變.一直盯著妹妹看很久

 

過不久就開始和大家說那個玩土工具是:博博的

 

然後就自己一直收玩具跟我說要回家

 

((歹勢!因為我家博弟有點潔僻.看到別人全身髒髒的.他會害怕))

 

 

 

↓突然跑來一個小妹妹搶大家的玩具

 

 

 

↓請注意~博弟開始變臉中......

 

 

 

↓博弟整個臉超臭...

 

 

↓博弟開始和大家說那些玩具是他的.準備收玩具回家了

 

 

↓拍一下那天小朋友們的傑作

 

 

↓玩土真好玩~下次還要再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