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有玩伴真好.博弟好開心!

2011100216:00

 

 

 

 

 

我們居住的這條巷子裡約有20戶.小朋友大約也有10幾個

 

但博弟對其中一個鄰居的小姊姊情有獨鍾.每次看到她就好開心

 

而且會很主動熱情跑去找她.然後對著小姊姊說:我好久都沒看到你了ㄋㄟ!

 

每次我看到這畫面就覺得超好笑

 

而這位小姊姊也很友善.每次都會陪博弟玩一些遊戲

 

暑假算是他們最常見面的時候了.有時會一起玩水或是一起吹泡泡

 

雖然他們年紀差了5~6歲.卻很能溝通唷!

 

每次聽到他們童言童語的對話.我都想偷笑

 

總之~看到他們玩在一起的畫面.整個就是很溫馨啦!

 

有時會忍不住幻想一下.要是博弟真有個姊姊也不錯!

 

 

 

↓博弟和鄰居小姊姊一起玩水.兩個都好開心

 

 

 

 

 

 

暑假的某天.博弟又在家門口遇到這位小姊姊了

 

沒想到博弟居然很熱情邀這位小姊姊到家裡玩玩具

 

好難得唷!平常別的小孩碰博弟的玩具時.這小子都會生氣耶!

 

果然~博弟真的很喜歡這小姊姊.一進到家裡馬上把玩具全都搬出來一起玩

 

還會一起分享果汁和餅乾

 

 

 

↓YA!我們是好朋友唷!

 

 

 

↓我們一起畫畫吧!

 

 

 

↓下面這幾張照片我都好喜歡唷!兩人的互動真有趣

 

 

 

↓一起玩玩具吧!這是我最愛的大卡車

 

 

↓兩個都好愛玩有聲光的玩具

 

 

↓來釣魚囉!看我釣到小魚了

 

 

 

↓有玩伴真好~博弟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