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我是向日葵胖胖

2007100220:36

胖胖:

哈囉~大家好~我這個造型好看嗎?    我是向日葵胖胖喔!

 

話說某日胖胖在放風的時候    

                                                    

                                                    

                                                    

 

胖胖  :   哇....我撿到一朵向日葵小花耶!

 

胖胖 :  親愛的麻麻快幫我戴上向日葵小花吧!


 

胖胖 :  恩恩....這個造型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