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2010年台灣咖啡節

2010112513:49

 

2010.11.20  天氣超晴朗.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不過這天博弟的爸爸早上要上班.然後又等博弟睡午覺起床後才外出走走

 

博弟那天還給我賴床睡到下午快四點才起床.起床後先喝個奶又準備其它東西

 

所以到達古坑綠色遂道都快五點囉!不過就算天黑了.也想出來走走啦!

 

沒想到我們那麼晚去那邊還是好多人喔!怎麼大家消息都那麼靈通呀?

 

我這在地人都是看到路邊的旗誌才知道這邊有辦活動的耶!

 

博弟前陣子生病好久都沒帶他到處走走了.所以那天他也超開心的啦!

 

自己在草皮上還邊走邊笑哩!看到別人玩球也很想玩.但媽媽又忘了帶球來了

 

 

↓博弟在草地上邊走邊笑

 

 

 

 

↓這個球和我家的一樣.這不是我的嗎?快還我啦!

 

 

 

 

↓博弟的笑嘻嘻招牌動作

 

 

 

 

在草地上玩了一下.接著就往綠色隧道去逛逛囉!

 

街頭藝人~整路的攤販~來來往往的人潮.這邊真的超熱鬧

 

出來逛逛的感覺真好呀!之前生病在家待了快一整個月.感覺都快發霉了

 

台灣咖啡節的活動期間挺長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回家時別忘了要順便買便宜又好吃的柳丁喔!

 

 

 

 

 

↓可愛的微笑汽球.博弟一直偷捏.我好怕會破掉唷!

 

 

↓YA!出門到處走走.我最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