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博弟的新鞋&背包

2010112512:07

 

 

上次有格媽問我博弟穿的鞋子是哪一牌的?

 

哈!答案是和上一雙一樣啦!是小金牌的之前的文章在這 博弟的新鞋鞋

 

我發現小孩的腳真的大很快耶!一下子就好多雙鞋不能穿了

 

我還滿推薦這牌的童鞋.因為看博弟穿起來挺舒服的

 

自從我拿出這雙新鞋給博弟試穿後.這小子每天都吵著要穿這雙新鞋.舊鞋都不愛穿了

 

真是試貨又愛漂亮的小子

 

 

↓這是爸爸媽媽買給我的新鞋子

 

 

 

 

↓其實我爸爸媽媽也有買他們自己的鞋喔!

 

 

 

↓讓我來仔細瞧一瞧

 

 

↓嗯~爸爸的鞋子穿起來挺不錯的

 

 

↓大腳小腳全都買新鞋

 

 

 

 

************************************************

 

 

 

 

 

前陣子在妮媽家看到可愛的紅豆妮背著一個可愛的米妮包包

 

我就好想買一個給博弟背喔!不過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包包

 

之前那個猴子背包.博弟不愛背了都只當娃娃抱著玩請看這博弟的猴子背包

 

有天逛街讓我看到這個米奇包包.感覺質感還不錯就馬上買下來了

 

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另一家還有賣小熊維尼和跳跳虎的背包好可愛

 

而且看起來更適合小男生背.不過已經來不及了.米奇也很可愛對吧?自己安慰自己)

 

回到家馬上等不及想讓博弟背看看.沒想到博弟卻不願意背.真是枉費我的心意

 

不過後來只要我和他說要出門散步要背著包包唷!博弟就肯乖乖背著了

 

你看看~博弟背著包包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呢?不好意思吶!老王又來了

 

 

 

↓哈~博弟的一指神功又來了.叫我要往那邊走

 

 

 

↓博弟背這包包可愛吧?

 

 

↓博弟帶著嘟嘟一起散步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