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格聚】7/10博弟.螢螢.千金相聚於 Market Cafe 味、集廚房

2010071811:14

 

 

這次北上多了這場小媽聚.全都要感謝千金麻的熱情邀約

 

讓我家博弟又多見到兩個小美女唷!

 

7/10當天中午又是我們一馬當先抵達位於天母的Market Cafe 味、集廚房

 

博弟一到就開始坐不住在餐廳裡跑來跑去

 

後來還有服務人員過來說要和博弟合照耶!

 

 

 

↓博弟一直很忙著吃東西

 

 

 

 

過不久可愛的兩個小美女來囉!

 

這次媽聚的人員有:

 

我們這一家.千金麻+千金螢媽咪+螢螢+螢姨

 

這兩對媽咪是之前在台南媽聚就碰過面的

 

 

↓螢螢和媽咪

 

 

 

 

↓螢螢和千金神韻有點像耶!

 

 

 

 

等大家一到.千金麻就說千金很餓了.快吃點去吃東西吧!

 

這家餐廳真的很高級耶!東西感覺都很新鮮

 

無奈我們全家在立德飯店的自助早餐吃太飽了.所以中午不太有食慾

 

我說螢螢真的很有大姐風範耶!一直拼命餵飽千金

 

重點是千金小姐真的一直吃一直吃唷!我快笑翻了啦!

 

 

↓螢螢一直上演餵食秀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時.就讓小寶貝們進一步接觸囉!

 

博弟很喜歡千金耶!一看到千金就一直用小手偷摸千金.然後害羞的笑

 

結果被千金麻說我家博弟一直伸出鹹豬手

 

我說千金麻~你看第2張照片.明明你家千金也挺樂的呀!

 

 

 

↓看博弟笑成這樣.真的很喜歡千金妹妹ㄋㄟ

 

 

 

 

↓媽咪~我要帶這個妹妹回家.可以嗎?

 

 

 

 

接下來換三寶坐在一起囉!看這種畫面就覺得好可愛唷!

 

只是我家博弟剛開始還一直笑瞇瞇的.但一會兒就哭到不行

 

原來是這兩天玩太累了.想睡覺在小歡了啦!

 

 

↓三寶坐在一起.螢螢笑得好開心呀!博弟還是想偷摸千金

 



 

 

快看下面這兩張照片.真是超精典的耶!

 

第一張是螢螢和博弟同時都幫千金服務.看千金多沉醉呀!

 

第二張是博弟哭到不行.但千金卻在笑.很難懂小孩的心裡在想什麼

 

 

 

↓博弟摸耳.螢螢擦臉.看千金沉醉的咧!

 

 

 

 

 

↓博弟後來哭到不行.千金卻在笑ㄋㄟ

 

 

 

 

後來博弟一直盧想睡覺.我們就趕緊拍拍大合照

 

雖然只有相處短短兩小時但卻好開心唷!

 

不過這次聚會唯一的缺點就是居然要分開坐不能併桌.要不然我覺得一定會更好玩更有趣

 

再一次見到千金麻果然還是挺搞笑的.千金真的好乖不太會吵鬧

 

螢媽咪和螢姨都很好相處.還要謝謝你們借博弟圍兜兜

 

中場螢姨一直想偷抱博弟.結果博弟都不給抱.最後還是被螢姨偷襲成功抱起來

 

後來沒想到博弟卻趁機把螢姨的巧克力蛋糕給捏爛了

 

還有螢螢真的很爆笑.很有大姐風範.從頭到尾都會一直照料千金

 

我說螢媽咪~你可以準備生第二胎囉!因為螢螢一定可以當好姊姊的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囉!

 

 

 

↓天母小媽聚大合照

 

 


 

 

↓博弟上車後一路狂睡.也結束這次台北行

 

 

 

後記:

 

話說我們一家人先行離開餐廳

 

結果在電梯口遇到剛剛也在同一家餐廳用餐的另一家人

 

當時他們的小孩一直哭鬧不停.那個媽媽不知念了些什麼

 

進電梯後.那個爸爸就說:剛剛在餐廳時你有看到3個小孩坐一起那一桌嗎?那桌的才誇張咧!

 

此話一出~我立刻就張大耳朵想聽他是怎麽批評我們的

 

結果當下那個媽媽立刻說.你說的就是他們呀!就是這個小孩

 

瞬間~~我和博弟的爸爸頭上有好多烏鴉飛過~

 

不過幸好那個爸爸後來又把話轉成好話之類的

 

出了電梯~我和博弟的爸爸快笑翻了

 

因為那個爸爸一定沒想到我們居然就在他身邊

 

結論~下次媽聚請不要在太高級的餐廳辦.要不然會被白眼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