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2012年萬聖節活動。( ̄︶ ̄)

2012111510:57

 

 

 

2012.10.28   百貨公司感受萬聖節氣氛

 

說真的以前沒有小孩.我真的不太注意萬聖節這節日

 

但有了小孩以後.每到萬聖節就會看到很多小朋友特別的裝扮

 

每次看到真的很吸引我的目光.因為真是太可愛了

 

其實我也很想幫博弟扮成蜘蛛俠或是巴斯光年之類的角色

 

只是我們這邊很少有萬聖節遊行的活動.所以買了也不知要穿去哪兒?

 

所以還是等博弟去上幼稚園以後.學校有活動再來幫他裝扮吧!

 

 

 

 

 

 

 

這天我們來到新光三越.剛好看到1/2童裝有辦萬聖節活動

 

他們辦很多區小朋友闖關活動.還有精彩的舞台劇表演

 

博弟第一次看舞台劇又那麼近距離看.當牛魔王出場時還嚇到一直說好恐怖

 

不過說真的舞台劇的表演方式是真的比較誇大有趣.比較適合遠一點看

 

太近看有時真的會被他們的誇大動作嚇一大跳呢!

 

 

 

 

 

 

 

 

 

接下來要看的是我帶博弟去逛街時拍的照片囉!

 

因為萬聖節的關係.到處的商店都是萬聖節相關小物

 

所以我們也要應景拍照一下.博弟也玩得很開心

 

博弟一共扮了四個角色.你們喜歡哪一個呢?

 

 

 

↓這是可愛的小糜鹿

 

 

 

↓換成可愛的米老鼠囉!

 

 

 

 

↓博弟一直說自己是白馬王子

 

 

 

 

↓接著是很酷的小男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