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我也曾經瘦過好嗎? ((請別再毒舌了))

2011071414:47

 






 

 

最近我老公放暑假.本來每天我的心情都好愉悅

 

每天都有老公幫忙照顧博弟.又能一起談天說笑真的好開心

 

7/10那天博弟去公婆家.我們夫妻倆又再度出遊曬幸福

 

我們去台中中社觀光花海拍了好多照片.本是非常愉快的一天

 

但回家後~我下樓時不小心扭傷腳了.那時心情有點悶悶的但還算ok

 

傍晚時去接博弟回家.因為有事順道去找了之前上班時認識的一個大姐

 

我們大約有7-8個月沒見了吧!

 

她一見到我就說:妳好像變壯了耶!

 

我說:是呀!生了孩子就一直瘦不下來了

 

她說:可是看起來好像要生了

 

我說:啥?有那麼誇張嗎?((其實此時心情很難過))

 

她繼續說:對呀!你不講~我以為妳又要生了耶!

 

嗚.....好難過!好難過!我心在淌血

 

後來他又繼續和我說了一些話.老實講我那時沒心情聽了

 

剛好博弟又吵著要回家.於是我就快速和她道別了一下

 

沒想到她跟出門外來.還在我老公面前再說一次:我看起來像要生了

 

最後我帶著很低落的心情回家了

 

 

 

↓2003年帛琉蜜月之旅

 

 

 

 

好啦!我承認我現在真的變胖很多....

 

但是總不至於到~看起來要生孩子的地步吧!!

 

回到家越想越難過.於是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嗚~誰想胖成這樣子呢?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生了博弟以後.我身上本來還有5公斤的肥肉要減

 

博弟出生後因為餵母乳的關係.我完全沒有想減肥的意思

 

等到博弟八個月時.我曾經想認真減肥.但那時身體真的很差

 

睡眠不足.口腔一天到晚潰爛.抵抗力下降.一天到晚感冒

 

肩頸僵硬到不行.常常去推拿.有時好幾天無法入睡.要靠吃安眠藥

 

請問這樣的身體要怎麼減肥呢?

 

所以那時候的我一心只想把博弟和我的身體顧好就很偷笑了

 

經過一年多的休養~我的身體現在真的好很多.但也胖了2~3公斤

 

所以現在的體重離生產前的體重還有8公斤要減

 

這次被這樣污辱真的好難過.所以我下定決心

 

無論是花半年.一年.甚至更久.我都要瘦回產前的體重

 

姐妹們~請幫我加油吧!我需要你們的鼓勵!

 

還有你們若有什麽好減肥好方法也要教教我喔!

 

 

 

↓2005年彰化八卦山之旅

 



 

 

還有~我真的要很謝謝博爸.這一路走來我的體重越來越重

 

他從來不曾說過一句嫌棄我的話.甚至還說我現在還是一樣漂亮

 

我想他真的是佛心來的吧!

 

這次我在家難過大哭了兩次.他還抱著我說:難過就哭一哭吧!

 

我下次決心要減肥.他也陪我去運動.陪我吃簡單的食物

 

還一直說慢慢減不要急.別把身體弄壞.真的讓我好感動

 

 

 

↓少女時代的我.真的很瘦吧!

 

 

↓懷孕前的幾個月.我要瘦回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