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博弟騎費雪小獅

2009092709:41

 

這隻費雪的學步小獅子是博弟的爸爸在暑假的時候買給博弟的

 

那時覺得買的太早了.所以博弟的爸爸把獅子組裝好就先收起來

 

我這無聊的媽媽心血來潮把小獅子拿出來給博弟看.沒想到博弟很有興趣

 

於是....我就讓博弟坐上獅子.剛開始我還用手扶著怕他摔倒

 

沒想到~博弟居然會自己騎獅子耶!而且雙手抱超緊的

 

哈哈哈~真是太可愛太好笑了

 

 

 

↓這是我的新朋友

 

 

 

↓在爸爸媽媽的床上騎獅子很酷吧!

 


 

 

↓沒想到平常都坐不穩的博弟.居然會騎獅子

 

 

 

 

↓哈哈!請叫我大王.別說我像女生了

 

 




↓費雪聲光兩用學步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