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博弟去麥當勞&逛夜市。

2010042709:37

 

 

我家博弟超愛看小朋友的.每次帶他去麥當勞他都挺開心的

 

但是最近是腸病毒的高峰期.老實講很怕博弟去接觸別的陌生小朋友

 

所以我們都希望博弟用”看”的就好.別用手去和別人接觸

 

偏偏我家博弟就是很熱情.一看到小朋友靠近就馬上舉手打招呼

 

所以鏡頭裡就會多出一隻手阻止他們接觸

 

我每次看到會跑會走的小朋友.體型居然都比我家博弟小一號就覺得好好笑唷!

 

 

 

↓博弟很熱情的打招呼

 

 

 

 

 

↓我們大人吃麥當勞.博弟吃他的水果棒

 

 

 

 

*************************************************

 

 

sammi我本人是個超愛逛夜市的人.之前懷孕也常去逛

 

但生完博弟後就好久好久沒去逛夜市了

 

不過最近博弟大多了.可以一起帶出門逛夜市.我超開心的

 

博弟到夜市也是乖寶寶一個.到處都是吸引他的東西很好奇的東張西望

 

 

 

 

 

 

↓每次逛到這軌道車.博弟就會看得特別認真.他應該也想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