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沙發上蹦蹦跳跳

2010091415:48

 

 

自從懷孕後我就能想像有一天我的孩子一定會”跳”沙發

 

果然不出我所料!博弟現在每天都以跳沙發為樂

 

之前我很反對博弟上沙發.原因是我怕他摔下來受傷

 

但是想也知道阻止不了的.而且每天要時時刻刻阻止也太累人了吧!

 

而且博弟的爸爸有不同的見解.他說你無法阻止博弟上沙發

 

就乾脆讓他訓練成爬沙發高手吧!這樣反而不會摔傷~

 

果然~博弟沒辜負我們.現在上下沙發的速度超快

 

還會自己在沙發上運動.吃餅乾.看電視.玩玩具和看書

 

不知這樣我們應該感到高興嗎?

 

 

↓我這樣像不像博大爺?

 

 

 

 

↓看博弟自己在沙發上玩得多開心呀!

 

 

 

 

 

↓每天都在沙發上蹦蹦跳跳的還會順便練瑜珈

 

 

 

 

↓我有點累了!<看博弟的表情好好笑

 

 

 

 

↓吃餅乾真開心

 

 

 

↓請看博弟的小嘴嘴還真翹呀!

 

 

↓博弟整天都笑瞇瞇的好可愛

 

 

 

 

↓這小子還會拿搖控器按電視.看博弟的表情有多認真

 

 

 

 

↓我說寶貝!你也按得太用力了吧!

 

 

 

↓到了晚上也會上沙發來一直黏著我們.看他們父子倆的畫面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