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胖胖是阿諾?

2007120123:48

今天我老公看到胖胖在放風時.突然發出驚嘆的語氣說: 胖胖好像阿諾喔!

 

我剛聽到時還有點會意不過來.後來他又說 :  胖胖有夠壯的啦!

 

哇!哈哈~我快笑翻了......

 

我仔細的看胖胖.果然最近胖胖好像有變胖一點

 

 

 

不過我喜歡這樣壯壯又有肉肉的胖胖.因為這樣看起來超可愛的

 

 

 

胖胖 : 

我好像聽到有人說我的壞話唷!!

 

我可是健康寶寶....我天天都有跑跑跳跳做運動.還有練瑜珈.所以才能保持這種強壯的身材

 

 

 

胖胖:對了!我要強調一下.我是壯不是胖喔!我要練瑜珈了...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