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胖胖明星夢

2007122721:54

胖胖 : 

麻麻今天幫我穿衣服做造型....

咦! Jay 的造型和我一樣ㄋㄟ

難道我是"兔界中"的明星嗎?.....哈哈哈   (開心中)

 

 

 

 

胖胖 :   請看看我的小電眼~這樣以後可以迷倒我的FANS

 

 

 

 

胖胖 :   我以後要用我的小手手練簽名.我的生活會變得很忙碌

 

 

 

sammi :    胖胖~起床囉!快來吃菜菜~

 

胖胖 : 

 

 

 

 

胖胖  :  原來我剛剛在做夢喔!真是尷尬ㄋㄟ還是來吃菜菜比較重要

 

 

 

胖胖 : 地瓜葉真好吃~

 

sammi:  胖胖你的小嘴巴真是迷人ㄋㄟ 放心啦!我就是你的fans~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