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牙醫診所.寶寶聚

2010070710:03

 

 

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怎麼會選在牙醫診所內聚會

 

其實是阿母我要看牙齒啦!所以就帶博弟一起去

 

那裡的護士是我們的親戚.牙醫也和我公婆很熟

 

所以那天他們還特地約朋友帶小女嬰來給我們看

 

 

那天博弟終於遇到對手了~

 

那個妹妹才11個月就快和博弟一樣有肉又高大.腿上居然還有點米其林耶!

 

而且那妹妹一點都不怕生.誰抱都好.所以我也抱她好久

 

那天看我公婆一人抱一個的畫面覺得好有趣喔!

 

如果~我也生兩個的話.大概就是這樣子的畫面吧!<還是想像的就好>

 

 

↓兩個寶貝一見面來個握握手

 

 

 

 

 

↓公婆一人抱一個小孩.笑得很滿足

 

 

 

 

 

↓別的護士也拿相機拍博弟

 

 

 

 

↓博弟開始在診所內跑來跑去很忙碌

 

 


 




老實說和公婆一起帶博弟出門真的輕鬆很多

 

因為我公公太疼博弟了.博弟走到哪.阿公就會隨時在旁邊保護他

 

而我這做娘的還可以偷懶一下和那妹妹的媽媽聊媽媽經

 

這一聊才發現.那個媽咪好猛唷!

 

這個妹妹才11個月.她的肚子還懷一個4個月的baby

 

 

 

↓妹妹的大腿上有小小的米其林好可愛

 




 

 

中場還發生博弟走來走去被撞到四腳朝天的事

 

博弟當場放聲大哭~

 

這時我衝過去已經是這個畫面了.公婆兩個人在哄博弟

 

所以我好像也不需上場了

 




 

 

 

↓很認真看牙的牙醫師

 

 

 

 

↓最近我媽咪都帶我到處和小朋友玩.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