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博弟是小畫家

2011010610:01

 

 

這兩三個月以來博弟很愛畫畫.說好聽是畫畫.其實是亂畫一通啦!

 

每次只要給他想到就會開始說:畫畫啊~畫畫啊!

 

如果只是膚衍他說好.但是沒去拿筆和紙.這小子就會生氣自己去喬抽屜拿

 

通常我都是用白版或廢紙讓他盡情畫

 

 

↓我可以兩隻手一起畫

 

 

↓報告媽咪~我畫到手了!

 

 

↓我要畫畫.但這筆蓋好難開呀!

 

 

↓博弟居然給我偷偷畫自己的手

 

 

↓重點是畫完後.還跑來跟我告狀說:手髒髒.請問這是什麼心態?

 

 

↓偶爾也會讓他在白版上畫

 

 

↓但坐著畫的結果就是.......

 

 

↓這小子連地墊也順便畫了

 

 

 

 

*******************************

 

 

最近幫博弟買了一本天線寶寶的畫冊和一盒蠟筆

 

博弟看到好多顏色的蠟筆超開心.一直吵著要畫畫

 

畫的時候也會自己一直換顏色.但還是亂畫一通啦!

 

還有博弟很粗魯ㄋㄟ.好多蠟筆才畫一次就被他弄斷了

 

但是只要他開心就好啦~

 

 

↓哇!是新的蠟筆耶!真開心

 

 

↓看我認真的畫畫

 

 

↓噹噹~博弟和媽咪的傑作.應該看得出博弟畫的是那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