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哈!博弟開鐵牛車

2011011610:00

 

 

2011.01.08   我們這邊的向日葵花田有辦活動

 

帶著博弟一起去賞花.結果這小子對這台鐵牛車比賞花有興趣

 

一直吵著要坐車車.後來爸爸就真的抱博弟坐上去體驗看看

 

博弟可開心的咧!雙手一直緊握方向盤.但小短腿卻懸在半空中

 

小孩坐大車還真有趣呀!

 

 


↓哈哈~我會開鐵牛車唷!

 

 

↓很開心又可愛的父子檔

 

 

 

 

博弟最近真的很愛看車子.出門看到挖土車和吊車都會開心的歡呼

 

上次我帶他去路口看鴨子.也是和我吵著要坐這台工程車

 

但我沒勇氣抱他上去坐啦!所以就讓他看看就好

 

 

↓爸爸~下次請你抱我上去坐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