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博弟和爸爸最愛玩的飛高高遊戲。

2011120610:37

 

 

 

 

 

每天下午我都會帶著博弟去學校蹓蹓

 

然後玩到大約五點多再慢慢騎著親子腳踏車回家

 

每次一到門口.博弟發現爸爸下班回來了

 

就會在門外大喊:爸爸~爸爸~

 

這時爸爸出去迎接博弟.博弟就會說:我要玩飛高高

 

然後他們父子倆就會玩起很high的飛高高遊戲

 

每次看他們玩得好開心.連我都會不自覺笑了起來

 

常覺得博弟好幸福啊!有個很疼他的爸爸

 

 

 

 

↓媽咪~我要準備起飛囉!

 

 

↓父子很愛玩的飛高高遊戲.看博弟有多開心

 

 

 

↓博弟一降落.馬上就會說:還要再一次

 


 

↓接著~博弟又再度起飛.笑得好開心

 

 

↓好幸福又開心的博弟

 

 

 

 

接著看博弟假裝捏爸爸的脖子

 

爸爸還真配合演出啊!

 

哈哈~真的越看越好笑

 

 

 

↓博弟看爸爸的表情.笑成這樣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