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三訪蜜蜂故事館

2010090712:15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帶博弟到蜜蜂故事館走走

 

這次去的主要原因是我想買蜂蜜醋.因為之前喝過覺得很好喝

 

而且聽說喝醋對身體不錯是吧!

 

既然都來了~

 

當然就要讓博弟到處跑跑消耗體力囉!

 

博弟一出門玩整個就是大開心啦~

 

我發現博弟真的越來越不怕陌生環境了

 

每次到新的環境都到處走到處探險.這一點我覺得挺不錯的!

 

 

↓出門玩都很開心

 

 

 

 

↓博弟看到上面掛的大蜂窩.一副很驚訝的臉

 


 

 

↓博弟在假裝試喝.還像真的一樣咧!<裡面的東西早就被我喝光了>




 

 

↓博弟笑成這樣.真可愛

 

 

 

 

↓好喜歡這張唷!父子眼神一模一樣耶!






 

 

↓父子倆抱很緊喔!

 

 

 

 

接著也到外面的綠色燧道走一走

 

那天天氣挺熱的.我們還幫博弟少爺準備了一台小風扇給他吹

 

我說博弟你的命還真好呀!長大後要孝順一點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