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和媽咪去逛街 (二)

2010042509:10


 

 

 

哈~有了第一次自己帶博弟出門逛街的經驗後

 

阿娘我隔不久又再度帶博弟出門逛街去

 

這次主要是逛博弟的嬰兒用品店.看博弟玩玩具玩得多開心呀!

 

當下我看博弟那麽喜歡那玩具很想立刻跑去結帳

 

但是後來想一想.買回家後博弟可能玩個幾次就沒興趣了

 

所以最後很冷靜的放了回去

 

 

 

 

 

 

 

再來就是我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買的嬰兒手推腳踏車?

 

因為我一直想這個小腳踏車的實用性?

 

看過鄰居的小妹妹坐過超可愛的.但是一旦可以自己走了以後她就不想坐了

 

可是那天看博弟坐在上面的樣子好~可愛唷!

 

差點又衝動買回家.不過幸好那天是我自己帶博弟出門

 

已經要扛一台手推車了.沒有多餘的力氣搬回家

 

但是一直到現在我都還一直考慮到底該不該買呢?

 

 

 

↓看博弟騎這小腳踏車.真的好可愛唷!

 

 

 

 

帶博弟出門一定要中場休息.讓他吃吃小點心.喝個果汁

 

這樣博弟才會心情好不會亂盧~我才可以再逛久一點




 

 

 

↓我跟你們說~果汁一定要這樣喝才好喝唷!

 

 



 

 

 

 

↓坐媽咪的小march好擠唷!還是爸比的休旅車比較舒服啦!

 

 




 

 

 

↓看博弟在我的車上睡著~覺得有一種幸福感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