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博弟滿週歲了

2010040416:08

 

 

哈哈~真不敢相信我的寶貝兒子滿週歲了耶!

 

一直到現在生產過程我都歷歷在目.感覺就像前不久才發生的一樣

 

一回頭看才發現已經過了365天了.我的寶貝長大了

 

現在的博弟真的好可愛.已經很會扶著走路了.是個每天都笑不停的開心寶寶

 

媽媽好愛你唷!你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博弟手腳都超靈活的.小星星餅乾一下子就被博弟快吃完了

 

看他吃東西的樣子好滿足唷!媽咪有空會再去補貨回來的

 

 

 

↓博弟吃東西超熟練的

 

 

 

 

行為方面:

 

喜歡扶著桌子來回繞.每天不知繞多少圈都不覺得累

 

喜歡玩我們的手機.然後拿到耳邊模仿我們講話.超搞笑

 

喜歡把桌上的東西拿到地上放著.然後再從地上拿回桌上放好

 

喜歡聽我們講故事.會專心聽完故事然後會很有禮貌的拍拍手

 

喜歡看幼幼台.看到小朋友跳舞會跟著跳.有時太激動會不小心跌倒

 

喜歡假哭吸引我們的注意.等我們一靠近就不哭了.很賊的小子

 

喜歡撒嬌和擁抱和親親.這一點我們都無力招架~哈哈

 

 

 

 

 

語言理解方面:

 

除了之前學會的19種之外.這個月新增了11項

 

。怕怕-會用小手拍拍自己的胸膛

 

。拜託.拜託-會雙手合十.超可愛

 

。謝謝-會像日本人一樣90度敬禮

 

。頭在哪裡?-會用手摸自己的頭

 

。萬歲-會雙手舉高高

 

。身體轉過來-會從背面轉向正面

 

。燈燈-會抬頭看家裡的燈

 

。kiss 拜-只學會把手放在嘴上.還不會揮手

 

。打電話-會把東西放在耳邊

 

。大喵喵在哪裡?-會把玩偶找出來

 

。叫爸爸-會立刻發出爸爸的音唷!

 

 

還有模仿能力超強的.會拿搖控器朝冷氣方向假裝開冷氣

 

也會學我們的動作.像是左右方向轉和跳舞.超好笑的

 

 

 

 

 

 

昨晚就回公婆家先幫博弟提前慶生了.阿公阿嬤還幫博弟買了禮物.真是開心吶!

 

博弟聽我們唱生日快樂歌.剛開始有點發呆後來也開始跟著拍手

 

雖然很簡單幫博弟慶生.但我卻覺得很溫馨很開心

 

我還沒幫博弟買生日禮物.原因是我目前想不出博弟缺什麽東西?

 

所以先給媽咪欠著好了~哈哈!等我之後想到再補買給你嘿

 

 









最後要和博弟說:媽咪希望你平安健康長大.媽咪就很滿足了

 

博弟~生日快樂~爸爸媽媽都愛你唷!

 

還要祝和博弟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王子麵同學~生日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