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博弟又到醫院報到

2010102122:07

 

 

10/20(三)  一早才帶博弟去醫院檢查.本來想說博弟燒退了應該就ok了

 

沒想到傍晚幫博弟一量體溫37.8度.天呀!又發燒了!

 

馬上想到早上醫生跟我說的話.若是再發燒的話就要去驗尿檢查

 

於是和博弟的爸爸匆匆吃完晚飯就準備帶博弟去醫院

 

後來一邊準備東西一邊想以博弟的個性去醫院絕對不可能乖乖給護士貼尿袋的

 

就和爸爸商量先讓博弟在家噓尿後再帶著熱騰騰的尿去醫院好了

 

平常要幫博弟噓尿不是件很困難的事

 

偏偏這幾天博弟不愛喝水也不喝奶的狀況下.噓尿就變成非常艱辛的工作了

 

首先先給博弟喝了兩瓶養樂多(因為博弟只肯喝這個).然後等了半個鐘頭後才噓尿成功

 

當然在這過程中博弟是又哭又鬧.生病這幾天博弟的情緒變非常不穩定

 

到了醫院掛了號以後.果然不久護士就拿了尿袋說要幫博弟弄上

 

我馬上和護士說:不用用尿袋了.我已經幫他噓好尿了

 

只看護士一臉驚訝問我:這是什麼時候的尿呀?我說:就剛剛的呀!我從家裡帶過來

 

後來護士笑了.拿了一張檢驗單給我要把尿拿到檢驗室去.然後要等半個鐘頭才能看結果

 

 

 

 

在這半個鐘頭裡.博弟在醫院非常開心的跑來跑去

(簡直跟剛剛在家裡哭鬧時是判若兩人

 

而且一直要和其它生病的小朋友做國民外交

 

當然是一直被我們抓回來啦!因為現在抵抗力很差怕會交叉感染

 

後來博弟看到有兩個小男生一直吃零食

 

博弟還跑來跟我說:哥哥ㄇㄢㄇㄢ

 

我問他:那你要不要餅乾.媽媽有幫你帶唷!

 

博弟馬上點頭.這可是他生病這幾天第一次吃餅乾

 

哈~最近發現博弟的表達能力越來越好了耶!

 

像前幾天他喉嚨痛都不吃不喝的.他爸爸問他想吃什麼呢?

 

這小子居然硬擠出<多多>和<布丁>這兩句.當然他爸爸就立刻帶他去買了呀!

 

 

↓博弟在醫院又跑又跳.根本看不出有生病

 

 

 

 

 

半小時後輪到我們看診囉!

 

醫生說檢驗結果一切ok.沒有其它發炎的現象.應該是病毒疹的原因

 

但我問:可是早上醫生說出疹子以後應該就不會再發燒了呀?但是博弟又發燒吶!

 

結果醫生卻說:37.8度還算正常範圍.超過38度才算發燒.所以現在算正常體溫

 

瞎米?37.8度算正常喔?我一直覺得超過37.5度就算發燒了ㄋㄟ

 

不過聽醫生這樣講就放心多了啦!今晚總算可以安心入睡了

 

有時想一想當媽媽後真的快變成超人了.隨時要stand by在孩子身邊

 

一有狀況就要馬上跑醫院.像我今天就跑了兩次醫院(累呀!)

 

孩子發燒也要隨時注意狀況.又要安撫生病一直哭鬧的孩子

 

不過幸好我有老公和公婆幫忙照顧博弟.要不然我真的會花轟

 

10/21(四) 今天是博弟出疹子的第二天.體溫完全正常

 

但是看他還有一點不舒服也很愛哭又愛抱抱

 

希望再過幾天博弟就能完全復原了

 

 

↓病毒疹出疹後第二天.疹子越來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