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博弟第六次感冒

2011040709:39


 

 

2011.03.29

 

嗚~我家的健康寶寶又感冒了

 

這次是和爸爸一起感冒.兩個人都好嚴重

 

博弟感冒的第一天就一直咳嗽然後痰很多.又一直流鼻水

 

看起來有夠可憐的啦!

 

當天就立刻帶博弟去看兒科診所拿藥

 

結果半夜博弟又發燒到39度.而且只要過2~3小時後又再度發燒

 

第二天就直接帶博弟去大醫院掛急診了

 

沒想到急診醫生就很平靜的說:這就只是一般的感冒而已

 

(但是媽媽我真的快急壞了耶!這樣感覺我好像太大驚小怪了)

 

我問:可是之前博弟感冒時.不會這樣一直反覆發燒.通常吃一次退燒藥就不會再燒了

 

醫生說:一般小孩很少像博弟這樣的.通常感冒都是會一直反覆發燒1~2天

 

(真的是這樣嗎?請問你們的寶貝感冒會一直反覆發燒嗎?)

 

醫生問:博弟是不是很少和其它小孩接觸?很少生病?

 

我說:是~博弟真的不常生病

 

醫生說:那接下來他可能會常感冒生病.因為身體沒有抗體.一接觸到新的病毒就會生病了

 

我聽了醫生這樣講~真的挺擔心的ㄋㄟ

 

 

 

↓生病的博弟在家門口玩吹泡泡.看起來很沒精神

 


 

 

博弟這次感冒真的是兩歲以來最嚴重的了

 

除了一直咳以外.連續兩晚都因為咳嗽導致吐到滿床都是

 

看了真的好可憐喔!

 

有一晚他吐完.我在旁邊哄他入睡

 

博弟突然對著我笑.然後叫:媽咪

 

當時覺得他好可憐.不小心流下眼淚

 

沒想到博弟對著我說:媽媽不要哭~博博在這裡

 

嗚~好貼心的小孩喔!

 

博弟感冒已經一個星期了.目前還沒全好

 

希望博弟能快點恢復健康寶寶的樣子

 

 

 

↓生病中的博弟.到了公園也不想下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