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就是愛溜滑梯

2010102617:02

 

 

 

每次出門看到溜滑梯.博弟就會吵著要玩

 

之前還挺大膽的敢自己溜下來.而且還會自己邊溜邊配(咻咻)的聲音

 

但最近博弟不知為何不敢像之前一樣大喇喇的溜下來.反而用側身慢慢滑下來

 

我猜大概是之前有時溜太快去撞到頭之類的.所以現在博弟變很小心翼翼

 

 

↓我最愛玩溜滑梯了

 

 

 

 

↓這手勢好笑

 

 

 

 

↓博弟最近都改這樣溜下來

 

 

 

 

有次帶博弟去逛家樂福.剛好是黃昏時刻就讓博弟也去遊樂區玩

 

結果那天博弟不知為啥一直坐在溜滑梯上看風景就是不肯溜下來

 

後來因為坐太久了.結果旁邊的小朋友還問博弟說你為什麼不溜呀?

 

哈哈~好好笑唷!

 

到了最後博弟才不甘不願的慢慢溜下來

 

 

 

 

 

↓博弟坐在溜滑梯上看風景.就是不肯溜下來

 

 

 

 

 

下面這幾張照片博弟坐在溜滑梯上笑得好開心.我好喜歡唷!

 

博弟的笑容對我來說有種魔力.每次看到他笑我就會一起開心起來

 

 

↓博弟低頭靦腆的笑




 

 

↓博弟的招牌笑容.張嘴開懷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