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忘了生膽給博弟?

2011041909:52

 

 

 

 

我不曉得大家的寶貝們會不會害怕鞭炮聲或是放煙火的聲音?

 

我家博弟超害怕鞭炮聲的

 

每次聽到鞭炮聲就會整個人躲在我們的懷裡.然後一直說:好可怕

 

我本來覺得博弟會怕鞭炮聲還滿正常的.因為如果太大聲的話我也有點怕

 

但是後來我發現.連那種很遠很小聲的鞭炮聲博弟也很害怕

 

上星期六博弟說要溜滑梯.我特地騎腳踏車載他去玩

 

結果一到學校.就聽到很遠的地方有鞭炮聲

 

這小子二話不說就一直趴在我身上.然後一直叫我帶他回家

 

我說:那個鞭炮聲很遠很小聲不用怕.媽媽陪你玩溜滑梯

 

但是博弟卻怎麼也不想玩.就是執意要回家

 

我看學校裡的其它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沒有人會怕耶!

 

只有我家博弟會怕.所以我只好趕緊帶博弟回家了

 

 


 

 

又有一天傍晚.我和博弟開心的手牽手去散步

 

母子倆邊走路邊聊天.心情正開心的時候

 

又聽到有人放沖天炮了

 

博弟又馬上要我抱他.我若不抱他.他就會害怕的大哭

 

唉~於是我只好大老遠抱著13kg的博弟走回家裡

 

 


 

 

關於博弟怕鞭炮聲這件事

 

我和博爸也討論過很多次.也一直幫博弟做心理建設

 

總覺得博弟似乎不夠勇敢~~~

 

我婆婆甚至還對著博弟說:你媽媽是不是忘了生膽子給你呀?

 

唉~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也許真的忘了吧!

 

博弟~媽咪真的希望你能勇敢一點.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