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意外的鎖門事件

2011090111:30

 

 

 

 

2011.08.31  

 

昨天是個雨天~所以我和博弟幾乎整天都待在家

 

下午四點我看博弟自己在玩玩具.想說來收個垃圾好了

 

就把垃圾都弄好準備拿到外面車庫放

 

因為博弟實在太愛跟屁了.每次都給我赤腳就跑到車庫去

 

所以我要去車庫前還特地和博弟說:媽媽去放垃圾.馬上進來.你不要出來喔!

 

博弟還回答我說:好~

 

結果我才前腳一踏出車庫.馬上就聽到鎖門聲

 

心想不妙.該不會真的鎖住了吧?

 

馬上回頭開鐵門~果然博弟把門上鎖了.我被關在門外

 

這時~我和博弟說:快試試看~把門鎖轉開.媽媽現在進不去

 

博弟也跟著很緊張.一直很努力轉.但是就是轉不開

 

博弟說:媽媽~我不會~我不會((帶著想哭的語氣))

 

我只好說:那你乖乖在裡面等一下.媽媽去借電話.馬上回來

 

我趕緊和鄰居借了電話打給公公.幸好公公那邊有我家的備份鑰匙

 

過了大約10分鐘就把鑰匙送來了

 

博弟一看到公公拿鑰匙來.馬上就說:阿公來救我和媽媽了

 

其實整個過程我還滿緊張的.畢竟一個小小孩被關在裡面

 

幸好博弟昨天還滿鎮定的.從頭到尾都沒哭過一聲

 

只是用很緊張的神情透過紗門看著我

 

從昨天發生鎖門事件後.害我現在只要一去車庫就要帶著鑰匙以防萬一

 

提醒各位媽咪也要注意寶貝們可能有這個舉動喔!

 

 

↓博弟把門鎖鎖上.我被關在門外

 

 

 

↓博弟把我鎖在外面時.我們都是透過紗門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