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媽媽教室(二)

2008123019:57

2008.12.27

 

這是我第2次上媽媽教室.主要是這次的主題我很想聽.因為要進入懷孕後期了

最關心的就是生產前的準備和產後該注意的事項

這次的媽媽教室是辦在學校的禮堂.感覺場地很大很舒服

上課主題: 1.產後更健康-談產後調理

      2.產前倒數大作戰

上課的中場還準備了點心.連準爸爸也有一份.真的好貼心

 

 

 

 

上完課後~每位準媽媽還有一份贈品

 

 

 

 

上完媽媽教室後.約下午3點半.和老公直接就開車到田尾公路花園去

嘿嘿...其實我們不是要去散步賞花的.原因是我這大肚婆突然想買一盆金桔

我發現懷孕有時真的會想做一件事就很想快點做到.難怪有人會說孕婦很情緒化

而我老公可能怕沒帶我去買.我會不高興吧!所以二話不說就馬上去

說真的~他這樣對我其實我很開心啦!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小逛一下.拍個照

 

 

 

哈哈~目標出現....我就是為了這金桔盆栽來的

因為快過年了咩!想買一盆回家應應景

 

 

還有很多可愛的仙人掌

 

 

 

這隻狗看起來好悠哉的散步

 

 

 




最後要感謝老公陪我去上媽媽教室

還特地開車去幫我買金桔回來

我會好好照顧這盆金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