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孕婦的用品

2009011313:58

 

懷孕已經進入28週了.最近覺得身體又開始不太舒服了

從26週開始就覺得肚子變得很沉重.走路走太久就會覺得肚子有下墜感  (感覺怕怕的)

再加上肚子變大睡覺的姿勢也好難喬.因為懷孕前我都是趴著睡.懷孕後努力改側睡

但現在連側睡都覺得有壓迫感了....

還有最近也覺得肚子好像壓迫到胃了.有時吃飽就開始想吐

雖然吃了鈣片但是偶爾腳也會抽筋.睡覺起床會腰酸背痛!

唉呀~怎麽懷孕有的症狀我好像都有呀~

 

 

為了要改善這些腦人的問題.前幾天和老公一起去買了些孕婦用品

孕婦專用側睡枕.是做斜邊的.睡覺時剛好可以墊在肚子下方.使用後真的覺得不錯

這是老公的男同事建議老公買給我用的.因為他太太懷孕時也有用

聽說他太太有產後憂鬱症.所以他一直叮嚀我老公要多關心照顧我

呵....真貼心的同事.希望他多跟我老公說這方面的事.這樣我就是最大的受惠者啦!

 

 

 

孕婦用托腹帶.走路時綁上托腹帶真的走起來比較輕鬆

 

 

 

 

 還買了媽媽奶粉~因為最近天氣太冷了.喝鮮奶不太適合.也希望能改善腳抽筋

 

 

 

 

還有最近天天陪伴我的電暖器~因為我超怕冷的

 

 

 

 

-------------------------------------------------------------------這是分格線----------------------------------------------

 

 

最近不知怎麽的滿腦子都是想吃的.雖然有時吃完就想吐~但還是想吃呀!

上星期日和老公去市場~從頭到尾我都買吃的

看來我的體重快要失控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