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熊熊發燒了

2007110316:47

 

嗚.....我可愛的熊熊生病了!

 

昨天還活潑好動的熊熊.今天早上我發現他的食物都還在.我就開始擔心了

 

因為平常他都會把飼料和牧草都吃光光的.我立刻拿了他最愛吃的蘋果給他吃....

 

沒想到他居然把頭別開而且都懶洋洋的躺著......

 

看他這樣我好想哭呀!真怕他......

 

我馬上幫熊熊準備外出籠.準備去看醫生

 

可憐的熊熊有氣無力的躺在外出籠中

 


 

到了動物醫院.周醫師很仔細的幫熊熊檢查肚子和牙齒後.排除是毛球症和牙齒咬合的問題

 

後來量了熊的體溫.發現熊發燒了.....原來熊熊感冒了!!

 

周醫師說~最近天氣多變.加上熊熊小時候沒有照顧好.體質較差.所以很容易生病

 

醫生替熊熊打了2針.然後拿了3天的藥.....還特地叮嚀我說: 兔子很脆弱的.若這狀況沒好轉.

 

有可能會要了熊熊的命!!嗚...真想哭呀!可憐的熊熊.....

 

在等藥的過程.醫生的胖貓對熊很好奇.我看胖貓很溫和.而熊熊也不怕他.才讓他們接近的



 

 

回到家後馬上餵了熊熊吃藥.熊熊就躺下休息了....

 

神呀!請救救我的小熊熊吧!我真的好擔心